酷哥伊白殤

谢谢喜欢(❁´◡`❁)*✲゚*

【王者乙女gb】捕捉一只朱雀

你x百里守约-朱雀志

巅峰十连败的发疯产物,意识流,可能会有bug

gb,gb,私设你初到长城


想捕捉一只朱雀,驯服他,玩弄他,让他臣服,踩碎他引以为傲的冷静。

你冲着百里守约礼貌地笑笑,他也回你以微笑,丝毫没有察觉你内心疯狂的想法。

麒麟派他为你做长城的向导,你的实力超群,且愿意留下来守护长城,自然成了他们招揽的才俊。

你眸中闪过一抹黯色,你对守护长城可提不起什么兴趣,只不过初见就被这只漂亮的朱雀迷了眼。

百里守约在前面走着,尽职尽责地为你介绍长城的各种防御装置以及攻击设备,而你的目光一直流连在他的腰间和脖颈,那腰仿佛盈盈一握便能抱进怀中,脆弱的脖颈毫无防备地展露在你面前,秀气的喉结随着他说话的频率微微动着。

好想亲他。你笑出了声。百里守约似乎正讲到有趣的地方,对你的捧场表示很欢喜,眼睛都弯成了月牙。

待会儿吧,待会儿就尝尝。你记得麒麟告诉你的路线里有一处偏僻地。你冲他眨了眨眼,示意他继续下面的行程。


午后阳光正好,你希望寻得一处清净享受午餐,百里守约欣然答应。

坐在树荫下,你用舌尖勾走了留在唇瓣上的酱汁。他厨艺不错。想到这里不免有些遗憾,以后怕是没机会品尝到这等美味了。舌头又舔了舔唇,上面残留有淡淡的酱汁的味道。毕竟锁在金笼里的朱雀只需让人欣赏不对吗。


百里守约失踪了,和他一起的女孩儿也不见了踪迹,正值魔物攻打长城,只怕凶多吉少……长城的流言蜚语众多,但传不到你耳朵里。此时你已经把昏迷的百里守约带回了昆仑,亲手为他打造了一座囚笼,铺满了柔软的羊绒。帮他戴上了抑制神力的脚镣手铐后,你满意地在他额间留下一吻。你描摹着他好看的眉眼,幻想他醒后看到如此场景会有何动作。肯定没有现在睡着的时候这么乖了。你瘪了瘪嘴,又有些期待。百里守约还在昏迷,你却不愿意再等下去,俯下身子,手撩起衣服往他的腰间探去。很细,很软,没有任何的赘肉,手感很不错。用手在他的腰窝间打转,百里守约缩了一下,但没有醒过来。

  

剩下走afd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